四月,与蝴蝶

别灰心,我在你身边啊

C1初见

“我?我怎么会在这?”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在这陌生的地方。而且周围都没有人。得赶快离开才行。
“咔”门,被锁了。咔咔咔。不敢相信,咔了三下,居然,居然自动锁定自己的瞳孔。看来自己这次惹到了不该惹的人。可是,平时的自己不争不抢,有没有恋人之间的争抢。到底'抓'自己来这里是要干什么?
回过头来。
“啊!”一个被'放大'的脸孔塞满了自己的瞳孔。
“怎么?后悔了?”男性的声音很雄厚。
“我……我”他步步倒退,可他步步紧逼。
'碰'那是人撞到门的声音。
“喂,你放开我。疼”为什么大家都是男人,可是对他是一种恐惧。而且现在的气氛有些暧昧。毕竟对方只是围了一条浴巾。
“疼?看来等下你会更疼的了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糊里糊涂地听到这句话身体不禁颤抖。
“你说呢?”他拉住他的手,把他给围抱起来。
“你?你不会是喜欢男的吧?就算这样,你也没有权利让我和你玩这些游戏吧?”他笑起来很好看。
“唔”嘴被封起来了。“你……你”被他的舌头攻进来了。
不知道什么他才放开自己。
'啪'他那英俊的脸立刻印了五指手指红了起来。“无耻,快放我出去。”
“无耻?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吗?”他那红起来的眼睛夹带着一丝邪恶。
“为什么?”这也是自己好奇的地方。
“为什么?真不知道还是在装?自己看。”他甩了一张白纸出来。他进去换衣间,刚刚的自己居然冲动地亲了他。
看了这张东西,原来是自己买了自己。却还在懵着的状态。
这个签名是当初后母让自己签下的。可是,为什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?金家再怎么不济,也不用自己的儿子来交换吧?不?自己怎么会是高高在上的金家大少爷呢?在2年前被接回来这个家,外面看见的自己是高高在上,可在这个充满染料的大染缸里,自己也差不多快要被污染了。但她走进自己的世界,自己做的一切就只是为了她。想不到今天居然被卖了。不过一年,自己就用这一年来还清自己对于他们的债吧?以后,到死也不往来。可是,对于自己的亲生父亲,自己会吗?可是,是自己所谓的家人被卖了。
“啊!”他缩在门角里,抱头痛苦。真的,不敢相信这样的现实。难道他们接自己回来就是为了把自己卖给他吗?而且,为什么他们又肯定地他会接受自己?
“我给你时间,如果你不承认这件事,我会和金宣说。不过,你们的金氏实业在你说不的时候就会在L市消失。自己定夺”他开了门就走,只留下他一人在那里哭泣。
那个家并不属于自己,为什么要牺牲自己?可是,养母在病房里,如果自己不答应,金氏实业就会倒闭,养母的钱也会断了。那么?后果不是自己能想象的。为什么?为什么现在的自己会这么狼狈?
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自己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。不过回来的时候,眼睛肿了起来。
“你回来干什么?难道说,金总不要你?”一进门,看到自己后母的那张脸,在别人面前是端庄,善良。可是,私地下却对他人凶恶。自己的父亲当初抛弃自己的母亲,把刚刚初生没多少天的他放在垃圾堆旁,自己就娶了现任老婆。如果不是养母,现在还哪来的自己?命运真的会让人去屈服。
“你就没有一点愧疚?”这是珉锡来到这个家第一次说话那么大声。
“愧疚?我们金家供你读大学。还有那个女人,如果不是我们,她还能好好活着?你不应该好好报答吗?”当着家里全部人的面,她的脸皮够厚,全家人也是挺怕她的。
“父亲?”珉锡流着眼泪看着他。没有理那个女人。
“如果金家破产了。你和你的养母都走吧!”他,一生只为自己而打算,亲情,爱情在他的眼里都不重要。小时候或许是被饿怕了。或者穷怕了。
“我是你的儿子啊!原来接我回来,为的只是你们的利益,为什么要我去做?”自己真的想不到,自己的父亲。居然会这样对待自己。
“啪”金宣用手打了一个巴掌在他的脸上。
“我会去做的。不过,从此以后我们父子恩断义绝,来抵消这几年你对养母的医药费。”珉锡的咬紧牙关。

评论

热度(5)